永川拼团购房231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难得二环金圈,盛放龙湖式华美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36:2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569次浏览


七夕佳节刚过,我们在朋友圈里看到了浪漫鲜花、烛光晚餐等等良辰美景。而在现实中,终日忙碌于喧嚣的大都市的我们,已经有太多幸福时光牺牲在奔波匆忙的疾行脚步下。越来越多人,开始渴望结庐在人境,却不闻车马喧的生活。正如,龙湖源著(400-898-1180)花园洋房可以给予你的一样。

在咫尺于城市二环核心畔,有一片为善待幸福而自然生长的诗意栖居地,这便是隽美生长于浐灞一路的龙湖·源著。在这里,缱绻如花的清泉与绿道,指引归家的方向,一径花笺,一缕斜阳,轻拥着这个叫做家的爱巢。

二环黄金腰带的繁华之侧,龙湖·源著以150亩臻贵人文宜居大盘,抒写沉醉于自然之上的人居诗章。依傍大明宫遗址公园、浐灞湿地公园、世园会公园三大自然生态地,构筑西安未来繁华与自然双享的宜居典范。比邻浐灞一小,让孩子在家门前即享公办名校教育。社区以2.0容积率人居密度,筑造区域罕有的低密花园宅邸群落;超高绿化率,在盎然绿意中,让归家之旅随时可听花笺低语,可与草木共鸣。

目前在售的二期人气洋房产品,传袭龙湖别墅产品的至臻品质,打造建筑面积约142-251㎡醇美人居宅邸,让浪漫臻景,自一扇窗开始。明朗舒畅的会客空间,自花园而来的清风,随阳光拜访家中每个角落。咫尺风景,广阔人生,从城市回归自然,寻一盏茶,一藤椅,一首诗,一场梦。爱与时光,沉醉不觉,全都盛绽在这二环畔的一园明媚之中。

梦华浮尘之后,回归心安之处,开启属于自己的诗意生活。

里不知身是客,静待人生圆满时。龙湖·源著,伫立于繁华与自然中双享之地,静待都市人洗尽铅咨询电话:029-86313888

营销中心:西安 浐灞生态区 浐灞一路(浐灞一小旁)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