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拼团购房158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济南,西安加入楼市限购,限购城市增至18个

发布时间: 2017-04-21 15:00:38

来源: 第一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6070次浏览


本轮调控力度前所未有,专家分析。乡村圈+限售+认房认贷成为本轮调控新特征。从区域范围来看,已经形成了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三大限购圈。过去限购措施是以一二线乡村为主,但是本轮调控中,三大乡村圈采取的全面封堵的战略,这三大都市圈中,很多四线乡村也进入到限购的范畴。

进入4月,楼市调控仍在不时深入。一二线城市的调控不时升级,一些三四线乡村也加入到调控队伍。

将长清区、章丘区纳入限购范围。通知要求,本市户籍家庭已拥有一套住房或有住房贷款记录的申请住房贷款均视为第二套住房贷款,首付比例提高至60%4月19日,山东省济南市发布楼市新政。

优化居住用地供应。本着“增加总量、控制热点、均衡供地”原则,通知明确。实施精准供地,平抑土地市场。此外,限购区域内自本通知施行之日起购买的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西安市近日对楼市再出“紧箍咒”不只将限购政策扩大至长安区,同样出台限售政策的还有西安。继去年年底出台限购政策后。同时还明确,商业贷款首套房首付不低于30%;二套房不低于40%;第三套房则不能贷款。同时,住房限购区域范围内购买的商品住房及二手住房,需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后满2年方可上市交易(买卖、赠与)

作为之前库存相对较多的乡村,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对第一财经分析。西安也加入限售队伍行列,显示了本轮楼市调控的全面升级。从抑制投机投资角度看,更多的乡村会加入到信贷与购买资格收紧的行列中。

据不完全统计,自3月24日厦门开启了新购住房需取得产权证后满2年方可上市交易的先例后。先后有福州、青岛、杭州、广州、珠海、惠州、成都、常州、济南、西安等18个城市(地区)出台限售举措。

防止市场投机行为泛滥。专家说,限售是为了抑制短期炒作。限售”执行的乡村面前,都是局部热点乡村楼市当前出现由投资需求引导的快速升温的异动,以及由此带来的供需失衡的现状。限售”正成为当前各地楼市调控的新思路,也成为本轮从3月开始的全国多乡村调控新特点。

预计未来还有更多的乡村将执行落地这一新调控措施。一定年限内限制转让,专家说。可以有效的降低投机行为。

随着调控的不时深入,另一方面。一些大城市周围的三四五线乡村也加入到调控大军。4月19日,据海盐县政府网站消息,嘉兴市海盐县自2017年4月20日零时起实施住房限购措施。全县范围内暂停向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县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目前浙江嘉兴毗邻上海的三个县市嘉善、平湖、海盐都已限购。此外,据此。嘉兴港区18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嘉兴港区实施限购政策的通知》嘉兴港区范围内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平湖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