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拼团购房228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永川房价是上涨了吗?

发布时间: 2017-11-20 14:03:46

来源: 论坛

分类: 其他楼讯

10086次浏览


重庆房价本来就低,新市长上了后解放房价了,主城涨疯了都。去年11月我姐姐在观音桥11000没舍得买,今年4月16000多去买了,现在主城都还在略微上涨。永川最开始没涨,现在主城涨价趋势蔓延过来了,要买来自己住,建议可以买了。买来投资的不要考虑了。建议买高铁附近的房,增值更快。

关于买房还是等的问题,标准回复:看来你是没有认识建筑行业的朋友,所以对房价的趋势无分析和预判。

1、重庆及周边地区房价以平稳为主,但也有波动,但波动整体看是向上缓慢上浮波动。

2、近期的买房价格低谷期已过:2015-2016年建筑材料水平位于近几年的低谷,从2016年底开始,因出台一系列的调控政策,造成建筑主要材料有30%-50%回升。影响平均建筑成本上张200-400每平方。

3、重庆主城土地价格报复性海幅明显,重庆主城房价近一年来已经上涨1000-2000每平方,对重庆拓展城市区如永川的土地供给价格涨幅也有一定影响,但土地价格涨幅会在两年后才会反应到房价上,因此预计未来两三年,永川房价受土地价格影响还会有200-400的上浮波动。

4、远期预测:因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会使得基础设施输出量增加,未来5-10年建筑材料特别是钢材和水泥价格还会有暴涨可能性。但涨幅不应该大于2008-2011年区间。房价受建材影响的幅度不会大于20%(在永川不会超过500)

5、远期预测:土地成本影响分析,永川的城市化率已经达到60%,从目前人口与产业关系看,短期内土地供给关系,土地有富余。5-10年后永川城际铁路、永川高铁南站开通、永川永久调整等一系列高速开通后,会对永川人口增涨带来新增长点,有可能出现房价温和上涨,但应该不会超过500.

最终预测,5-10年永川房价以温和上涨为主,涨幅区间在1000以内。无报复性上涨可能性,也无房价上升的可能性。如果有钱,可以现在入手,如果无钱,多等几年,也就是多花10万左右。不用担心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