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拼团购房246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湖边的院子:自建别墅,从未如此性感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21:3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165次浏览


✪ 唯有土地,能与时间抗衡

湖边的院子(400-869-1111 转 14417),卢卡小镇的二期组团,占地115亩,22个纯独栋,每栋占地0.5亩-1亩。采用「沿湖而居」的规划,最大限度地将湖居景观嫁接到每一栋别墅,形成「湖水—树林—庭院—人家」的格局,视野开阔,藏风纳水,是凝气兴运之地。

自建别墅,更随心所欲

院子,是大部分人童年最宝贵的记忆。后来院子让位给了高楼、水泥、灰墙,但我们,并不甘心让这些美好消失。所以,有了湖边的院子(400-869-1111 转 14417)。私人定制的别墅,业主完全参与进来,定制地块、定制户型、定制建筑、定制材料、定制庭院……这样的居所,才最接近理想中的样子。

✪ 湖河森园,一生的诗意栖居

自然,绝不止是一个园林、一个公园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四季分明,天空洁净,花木自然地舒展,飞禽走兽活泼泼地穿越过生机勃勃的树林。湖边的院子(400-869-1111 转 14417),揽湿地、森、河、双湖、公园等复合生态资源。

湿地:湿地,全球价值最高的生态系统。项目揽13500亩泾河生态长廊——面积相当于28个未央湖。

森:小区内有挪威森林区,林木茂盛。

河:泾河就在家门口。

湖:内外双湖,时有水鸟飞过。

园:与约等于2个兴庆宫公园的1500亩湿地公园裙带相依。

湖边的院子(400-869-1111 转 14417)位于西咸新区钟楼;13km,搭乘航班畅达全球。无需为路途劳顿,惬意地享受自然、享受生活,既能是完美的5+2休闲度假场所,也可以是一生的诗意栖居。

✪ 9月3日,智趣运动大联盟

9月3日,项目将举行“智趣运动大联盟”,儿童海洋乐园、愤怒的小鸟、弓箭比赛、户外烧烤、下午茶……活动丰富,奖品更丰富,在金风送爽的初秋季节,湖边的院子(400-869-1111 转 14417)等你来嗨!

营销中心:西安市凤城七路(文景路东200米路北)

(湖边的院子/意向图)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