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拼团购房158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在永川第一次买房要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 2020-08-31 11:26:07

来源: 永川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5997次浏览


如果上半年还没选好房,下半年无疑是一个好时机,永川房源充足,产品也更丰富。那么对于第一次买房的购房者来说,有哪些问题是一定要注意的呢?

1、区域决定升值潜力

永川新城兴龙湖片区最能代表城市的形象和气质。从地价到房价,从人气到资源,兴龙湖从来不缺话题。选择兴龙湖,即选择了这座城市的未来。作为永川区政府花重金打造的中央居住区,兴龙湖区域被定位为“服务于重庆及西南地区,以总部型商务、办公、金融、会展、服务外包、文化创意为主体,集休闲、文化、娱乐和多样性居住为一体的和谐生态新城”。对永川的年轻人来说,置业兴龙湖还意味着更多的就业机会,更大的发展空间。

2、选择地段,重中之重

同一个区域,不同的地段,地价房价的差异非常大。好的地段,意味着更健全的生活配套、便捷的交通和教育医疗资源。

3、产品决定生活品质

买房不仅仅是选择容身之所,更是对生活方式的选择,它决定了我们未来生活的品质。容积率、绿地率,产品设计、户型,每一个要素都不能忽略。

买房是人生中一件大事,选房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但接房后你会发现,装修是一件更麻烦的事情。因为对于怕麻烦的年轻人来说,选择什么样的产品类型一定要考虑周全。

4、评估开发商的实力

实力开发商意味着更注重设计、质量和品质,资金实力更雄厚,抗风险能力强。

5、评估物业服务水平

如果说购房是一次数额巨大的买卖,那么,物业无疑是长达数十年的售后服务。好的物业,不仅能让小区越发整洁、舒适,长时间保持甚至提升居住的舒适度,能让小区的房子在市场上更具有竞争力。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