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拼团购房197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购房攻略:年龄与楼层的关系

发布时间: 2017-04-08 14:1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211次浏览


青年人

年轻人以现在三口之家居多,大多喜欢高楼层,一来高楼层较低楼层卫生环境好,二来高楼层视野开阔,更能满足年轻人朝气蓬勃积级向上的心理。高层住宅就比较适合青年人居住,不过也要是具体情况而言,如果家里有小孩的家庭,住高层要防范小孩出意外,小孩从高层摔下的新闻时常见到。

老少同住

若是老少同住的家庭,在楼层选择上一般可中庸一些,在此之上兼顾老少的自身具体情况,确定最合适之楼层。

一句话,楼层选择一定要和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不要太过追求高住宅或者某些特定楼层,毕竟楼层只是一个号码,自己住着舒服才是最终原则。

选择楼层原则

一、视自身经济情况而定 面对高低不同的楼层价格,购房者须先了解自己愿意接受的价格范围,然后再确定中意之楼层。

买房买几层 买房楼层攻略

一般经济情况相当好的买家会不假思索挑选价楼层,算是一种实力的象征;另有一些经济情况也很好但又较精明的买家往往会选择相对价略低的价格楼层,因为商品房最 高价楼层代表精选楼层(保留楼层),其价位与次精选楼层一般都有较大差价,可能仅一个楼层的差别,价格却会是每平方米百元钱之差,所以作这种比较选择颇能 说明买家之精明;经济情况一般的买家可选择价格低的楼层,一般这种楼层(尤其是高层)可选范围也较大,也能选到自己满意的楼层。

二、视房层用途而定 随着人民经济收入的提高,百姓投资意识不断加强,购房者中不乏买房投资之用。此种情况选择楼层相对单纯,楼层的确定完全取决于房屋将来之用途。用于办公或商住两用的,一般选择偏低楼层;用于买卖经营,往往只选一层;用于贮存一些特殊收藏品,考虑到搬运方便,楼层选择也不会太高;其它一些特殊情况均依房屋特殊用途而定。

你知道高层第几层最好吗?在国内,越高的楼层往往卖得越贵,但是,专家建议,购买楼房时,六七层的位置最佳。

首先,从空气质量角度来说,高度在30米以上的,空气质量反而更差。而且,高层空气相对稀薄,患有某些疾病的人容易产生不适症状,尤其是慢性支气管炎、心脏病、心绞痛、心脑血管疾病患者,选择高层楼房时更要谨慎。

此外,钢筋混凝土结构会迫使来自电器设备的电波沿着楼房循环,相当一部分是往上走,直至顶层,所以,高层居民更容易出现头疼症状。

其次,从心理学角度讲,身居高层的人容易产生一种“根基不稳定”的感觉,经常会感到内心压抑。在高楼林立的小区中行走,人也会产生压抑感。

此外,久居高楼对儿童的生长发育也非常不利,可能会导致他们不爱活动、性格封闭等。

购房挑选户型,应当有个全方位多层次的考虑—地理位置、规划设计、经济价值、物业管理、居住理念等。

人最理想的住宅还是应贴近地面,贴近自然,六七层的住宅最好。楼层太低会导致光照不足、潮湿、空气循环减缓等问题,而且,汽车和柏油马路会使空气中饱含甲醛、一氧化碳、氮的含量增加,选择低层楼时,至少远离主干道200米才算安全。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