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拼团购房243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数千人到访 高新臻园售楼处开放受热捧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36: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545次浏览


备受关注的高新臻园(400-869-1111 转 28522)终于在8月13日揭开面纱。作为高新区罕有的低密洋房住区,项目甫一亮相便引来媒体、业内及众多客户的关注。据不完全统计,截止上午12点,项目到访达数千人次。

锣鼓喧天、礼炮齐鸣,南狮欢舞送来祥瑞,上午10点的昆明路一片沸腾,一切只因高新臻园(400-869-1111 转 28522)营销中心的开放。融创西安公司总经理朱祖星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高新臻园(400-869-1111 转 28522)项目是我们开启高新居住核心区的第一部作品”。

实际上,这也是高新核心居住区丈八北路板块唯一由全国前10房企打造的一个墅级低密度洋房、高品质瞰景高层社区。

经过清幽的景观长廊,到访者看到了不一样的高新臻园(400-869-1111 转 28522)营销中心。整个售楼处外观呈现出典型的美国赖特风格,精巧的喷泉、天然石材的展示、低调而奢华的内部景观,传达出内敛雅致的现代触感,实现了现代风格与复古主义的融合,让宾客充分感受到高新臻园的时尚雅致和舒适自由。

独特的风格、追求极致的产品,以及融创本身的影响力,吸引了大量客户到访。与41度的高温西安相呼应的,是活动现场持续高涨的热情。

有抱着小朋友一起来看大房子的年轻爸妈,有想要寻求更好居所的叔叔阿姨,还有一些是被热闹的人群吸引进来一看究竟的。“人多的都挤不过去”,“挤爆了”,这是现场听到最多的话语。

在营销中心开放的同时,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活动与餐点。精美冷餐邂逅经典蓝调,一场视听盛宴博得满座精英纷纷赞许;呆萌的多肉植物制作、引得宾客争相围观;现磨咖啡,让指尖的醇香在舌尖上绽放。泡泡泳池亲子趴和儿童话剧独成一方快乐天地,给孩子一个快乐的周末。随着现场大奖不断开启,掌声雷动,高潮迭起。

作为紧邻地铁5号线汉城南路站口的项目,高新臻园(400-869-1111 转 28522)享有成熟配套,周边教育氛围浓厚,分布有30多所学校,在绿化方面,项目还靠近牡丹苑公园、唐城墙遗址公园及丰庆公园三大公园,为其加分不少。

高新臻园(400-869-1111 转 28522)的另一大特色是“低密洋房”。为了有效提高社区居住品质居住舒适度,整个小区的设计和景观均严格按照洋房社区标准来完成,实际上社区内高层洋房各占一半。这正是融创一贯以来坚持的“给业主一个满意的居住体验”执着追求。

用诚意来赢得客户的青睐,刷新西安高新人居标准,由臻园开始!

【热点关注】

高新臻园低密洋房住区,97-200平米奢境洋房、瞰景高层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高新区丈八北路与昆明路十字往西约200米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